響應總統的號召! 年輕人們全都開始「脫光光」幹活

▲白俄羅斯年輕人開始響應「裸體勞動」。(圖/翻攝IG,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白俄羅斯的經濟情況正處於幾十年來最慘時期,不只盧布暴跌,失業率也非常嚴重,總統盧卡申科(Alyaksandr Lukashenka)為此呼籲國民,「你要脫掉衣服,幹活幹到流汗為止!」結果許多白俄羅斯人還真的響應總統的話,在上班的時候脫得一絲不掛,並把「裸體勞動」的照片張貼在網路上。

根據英國《BBC》報導,白俄羅斯最近的經濟情況非常嚴峻,總統盧卡申科在演講的時候要國民更努力的工作,他表示,「你要脫掉衣服,幹活幹到流汗為止!」白俄羅斯的年輕人聽完總統的號召後,馬上脫衣響應,並在自己的工作地點拍下「裸體勞動」的照片傳到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