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計畫製造隱形戰機 N20概念照曝光

▲隱形戰機N20概念圖。(圖/取自俄羅斯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俄羅斯媒體報導,中國互聯網上面出現了一個雙引擎匿蹤轟炸機(стелс-бомбардировщика)設計圖,並暫名為N20,在許多戰鬥轟炸機陸續被曝光的狀況下,只有這架充滿未來科技感的轟炸機,更添上一層神秘面紗。

據專家推測,中國正努力製造出中重型轟炸機,類似循著於美國隱形轟炸機B-2的測試方式逐步設計修正,而外觀形體則類似於美國隱形戰機F-117、YF-23。而以中型轟炸機來說,專家認為將會突破過去超音速戰機的系統。此外,媒體也報導中國在開發一款新的超音速戰機N18,與美國B1轟炸機相當雷同。

中國目前正計畫生產中型隱形轟炸機,此轟炸機在不需要空中加油的情況下最大航程可達8000公里,並可攜帶帶過10噸的戰鬥裝備,飛機機艙內部類似蘇聯時期的蘇-24(Су-24)戰機。

▼ 隱形戰機N20概念圖。(圖/取自俄羅斯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