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飛翔/飛離邁阿密 抵巴拿馬將與美國會議員團會晤

▲總統蔡英文。(圖/記者陶本和攝)

記者陶本和/隨行報導

總統蔡英文低調過境美國,於美東時間25日12時30分(台灣時間26日零時30分)飛離邁阿密前往巴拿馬,將於台灣時間26日2時20分抵達,正式展開訪問。依規劃將與美國國會議員代表團進行雙邊會晤,並前往巴拿馬運河觀花水閘。

依規劃蔡英文抵達巴拿馬將有機場歡迎儀式,接著前往行館稍作休息,於當地時間下午3點在喜來登飯店(Sheraton Panama Hotel)舉行僑胞歡迎活動,約莫進行1小時,緊接著回到行館與18位美國國會議員代表團進行雙邊會晤。

會晤結束後,則前往巴拿馬運河觀花水閘,晚間則於當地晚上7點半左右,在行館接受巴拿馬巴京市長布蘭敦贈送市鑰,並與僑胞、中南美僑領代表進行晚宴,預計在晚間9點半結束活動。

隔天蔡英文一行一大早將前往參觀巴拿馬最大台商長榮海運箇朗貨櫃碼頭,並與宏都拉斯總統會面,下午則是重頭戲,出席巴拿馬運河拓寬竣工典禮。

▼F16戰鬥機伴飛總統專機。(圖/國防部提供)

►更多的《台灣第一女總統》出訪隨行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