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過境美國 邁阿密機場推特:歡迎「台灣總統」!

▲邁阿密機場以「台灣總統」稱呼蔡英文。(圖/翻攝自邁阿密機場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蔡英文於24日啟程走訪友邦巴拿馬、巴拉圭。過境邁阿密國際機場時,機場官方推特,以「台灣總統」的頭銜歡迎蔡英文到來。本次「英翔專案」預計飛行4萬公里,去返分別過境美國邁阿密與洛杉磯,除國安會秘書長吳釗燮、外交部長李大維,相關部會次長等人外,義美食品、長榮海運等7間企業代表隨行。

▼總統蔡英文出訪「英翔專案」。(圖/記者陶本和攝)

邁阿密機場推特除了以「台灣總統」稱呼蔡英文以外,也介紹蔡英文搭乘從台灣直飛邁阿密的總統專機「波音777-300ER」,是少數能飛行8628英里,中途不停靠的班機。

蔡英文抵達邁阿密以後,由美國在台協會AIT執行理事唐若文以代理主席身分接機,預計在邁阿密停留24小時。並會與效力馬林魚隊的旅美投手陳偉殷見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