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美洲盃足球賽即日起開踢!Google 首頁也瘋狂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為了紀念南美足協與美洲盃成立 100 周年,百年美洲盃於即日起到 6 月 26 日在美國開踢,Google 首頁也出現紀念塗鴉,提醒足球迷們,即日起可以上線關注比分,也可以在 Google Now 服務裡面的運動選項加入百年美洲盃,進一步即時追蹤賽況。

上一屆美洲盃是 2015 年舉辦,但是今年恰巧碰上 100 周年紀念,因此「加碼」開踢,預計從即日起到 6 月 26 日舉辦,原定下一屆於 2019 年舉行,也不會因此而有所變更,不過由於今年度的美洲盃是加碼舉辦,因此冠軍隊伍將不會受邀參加 2017 年的國際足總洲際國家盃,代表隊伍是上一屆冠軍隊伍智利。

今年的比賽地點選在美國,並依序在西雅圖、芝加哥、波士頓、紐約、費城、奧蘭多、休士頓、鳳凰城、洛杉磯與舊金山等地舉辦,參賽隊伍有美國、哥倫比亞、哥斯大黎加、巴拉圭、巴西、厄瓜多、海地、秘魯; C 組: 墨西哥、烏拉圭、牙買加、委內瑞拉; D 組: 阿根廷、智利、巴拿馬、玻利維亞等 16 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