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出長1931米披薩 那不勒斯:這是城市驕傲



▲長達兩千公尺長的披薩。(圖/翻攝自ilmattino.i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義大利那不勒斯製作出長為1931公尺(1.2英里)的披薩,打破去年在米蘭世博會所創造1600公尺紀錄;這項活動從15日早上9點開始,一直持續了11個小時,由一百名來自世界各地的披薩師傅齊力完成。

上百名廚師沿著海岸線分工合作,總共使用了2000公斤的麵粉、1600公斤番茄、2000公斤乳酪,200升油、230公斤新鮮羅勒和1500升的水,還動用了五台移動式烤窯製作披薩。披薩所散發出的誘人香味,讓在場飢餓的圍觀群眾非常期待。

關於食物的金氏記錄無奇不有,日前有京都排了長達342公尺的1,6591萬顆抹茶丸子,還有因浪費食物遭取消的「史上最大份揚州炒飯」,現在則有世界上最長的披薩;該活動發起人Alessandro Marinacci自豪的說:「就像慕尼黑有啤酒節,那不勒斯可是披薩的故鄉,記錄是我們城市的驕傲」,可見得美食紀錄的挑戰還會陸續產生,因為這是城市最好的行銷方式之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