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奧客扯爆!「讓我毛毛的」結帳金額剛好4444竟客訴

▲客人因結帳金額不吉利投訴店員。(圖/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奧客簡直無極限!有店員在臉書社團「靠北奧客」投稿寫道,表示自己遇到客人投訴,但原因竟是結帳金額剛好「4444元」,讓對方覺得毛毛的。

有不少台灣人會避諱數字4,因其念法讓人覺得不吉利,所以有些飯店亦會避開,就怕讓客人感到穢氣。不過,對於被客訴結帳金額為「4444元」,讓這名店員認為,「是我的錯嗎?還是自己心裡有鬼,真是扯爆了!」

對於此PO文,引起網友熱議,並有同樣是店員的網友回應說,「今天遇到一個客人價錢是414元,開始不高興在那念說要少,不想看到4。」、「上次幫客人結帳414元,客人說太不吉利,多點一份30元炸豆腐,結果變444元。」、「真的很常遇到這種ㄟ,比如買424元他就會說什麼4不好聽,叫我算423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