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有時光旅人? 泰森1995年拳賽竟出現智慧型手機?

▲穿梭時空?泰森1995年拳賽被拍到有人拿智慧型手機。(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時光旅行是真的嗎?拳王泰森在1995年的一場比賽影片,被人發現有觀眾疑似拿著智慧型手機拍照,然而當時距離第一支照相手機問世還有5年,因此這項「發現」引發了有關時空旅行的議論。

據英國《鏡報》報導,1995年這場比賽是泰森的經典之作,當時他正在場邊準備開打,卻被攝影機拍到身後觀眾群中有人拿著一隻類似智慧型手機的物品在拍照。不過世界上第一支照相手機要等到2000年才會問世,因此有人懷疑是不是真的有未來人回到過去看拳賽。

有人質疑,指出這支「智慧型手機」其實是當時卡西歐(Casio)推出的QV-100手持式錄影機。對此,第一位將影片PO上網的JammyBantam表示,「我不知道這到底是不是時光旅行,不過還是無法解釋這到底是什麼相機,QV-100和它的外型還是有很多相異之處,例如QV-100沒有影片中手機的銀色裝飾,而那台相機的鏡頭下方也看不到QV-100的黑色飾帶」。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