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工作太少」 法國「無聊男」向公司索賠1325萬

迪斯納不滿公司給他「太少」工作。(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巴黎的迪斯納(Frederic Desnard)因不滿公司指派「太少工作」,讓他「無聊」到生病,一狀告上法院索賠36萬歐元(約1325萬台幣)。他指控上司剝奪他的管理權,安排其他簡單乏味的工作,導致他身心受創。但公司表示,在他任職的4年期間從來沒有提出這些問題。

迪斯納曾是香水公司「Interparfum」的管理階層,但自2010年開始,他的上司處處干涉他的管理權,只安排一些沉悶無聊的工作給他。他回憶那段時間說,「我對自己領了薪水卻沒有貢獻感到羞愧。」之後他嚴重憂鬱,健康方面也出現癲癇、潰瘍和失眠症狀,只好請了7個月病假,最後在2014年被解雇。

迪斯納認為,因為公司當時丟了一張重要合約,後來又準備重整內部組織,才會用這種方式「冷凍」員工,害他失去繼續貢獻和升遷的機會,就像「下地獄般地難受」。因此他向Interparfum提出告訴,索賠金額包括精神賠償和積欠的薪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