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拒絕我! 加州任性夫想重返派對遭妻拒絕竟跳車亡

▲克莉絲提(Cristy Pider)拒絕老公唐納(Donald Pider)的要求,唐納憤而跳車不幸死亡。(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的一對夫妻日前一同去參加一場派對,回程時34歲的老公唐納提出(Donald Pider)還想再回去,卻被33歲的太太克莉絲提(Cristy Pider)拒絕。兩人在車上大吵了一架,最後唐納在一片混亂中跳下車,頭部落地重傷死亡。

事發後警方到場發現克莉絲提酒駕,但是檢方認為這起案子並不構成酒駕致死罪,因為唐納跳出車外是屬於獨立的行為,與妻子酒駕沒有關係。據報導,克莉絲提並未在事發當下馬上報警,而是唐納倒在路邊被路人看到才將他送上救護車。目前克莉絲提已經交保,此案5月10日再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