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超夯「毒蠍美甲」 紅木蠍屍體整隻黏在指甲上!

▲墨西哥女性超夯「毒蠍美甲」!(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雖然愛美是人的天性,但你敢用毒蠍當指甲彩繪裝飾嗎?外媒日前報導,墨西哥當地一種劇毒蠍子「紅木蠍」,近年來逐漸成為拉丁美洲女性最愛的美甲新寵,她們將幼年紅木蠍的屍體黏在指甲上,乍看之下呈現出詭異的美感。

據《每日郵報》報導,墨西哥當地一間美甲店,自去年9月開始推出「毒蠍美甲服務」,用殺蟲劑把幼年紅木蠍殺死,之後再將小蠍子黏在顧客的指甲上,美甲店老闆羅西澳(Rocío Vidales)表示,雖然一開始只是開玩笑,但是後來越來越受歡迎。

報導指出,雖然毒蠍已經死掉,但仍有毒性,許多人衝著這股風潮,特地從美國、加拿大等地前來,專門來一試這充滿詭異美感的「毒蠍美甲」。據了解,紅木蠍分布於南美洲,是墨西哥第2大毒蠍,毒液可在15至20分鐘內殺死一個成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