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上」光榮!  巴西曬奶黨爭取「制空」權!

數十名女子佔領了陽光普照的伊帕內瑪海灘,在鏡頭前炫耀身上寶貴的「資產」。(圖/翻攝自每日星報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數十名女子不久前佔領了巴西里約熱內盧陽光普照的伊帕內瑪海灘(Ipanema beach)。她們祼著上身,在鏡頭前炫耀身上寶貴的「資產」。

她們是一個稱為無「上」光榮(Toplessaco) 組織的成員,訴求就是爭取在沙灘裸上身、露兩點的權利,跟國際知名的「解放奶頭」(#freethenipple campaign)運動風格類似。

巴西民族雖然素稱比較熱情,但政府卻嚴禁女性在里約熱內盧的海灘露兩點。這一點,讓崇尚無「上」光榮的女性同胞很生氣,因此跑到海灘來抗議,同時宣傳理念, 希望政府能體恤民情,早一點「解放」她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