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抱緊啦!父親稍微鬆開手 小女嬰反應超甜蜜

▲小女嬰趴在爸爸胸前,每當爸爸稍微把手鬆開,她就會把他的手抓回去放回自己身上。(圖/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女兒是父親上輩子的情人!」當爸爸的總是會特別寵愛女兒,女兒也會特別黏爸爸。國外最近流傳一對影片,一名年僅18個月大的小女嬰被父親抱在胸前,但每當爸爸稍微鬆開手,女嬰就會把他的手抓回來,再放到自己身上,網友看了都直呼「超窩心!」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影片中這名父親名叫金瑟(Josh Kinser),他坐在搖椅上抱著僅18個月大的女兒萊麗(Riley)享受天倫之樂,萊麗趴在金瑟的身上,感覺似乎十分享受。但每當金瑟稍微把手鬆開時,萊麗就會立刻把老爸的放到她身上,而且屢試不爽,似乎就是要老爸「抱緊緊」。

這段爸爸和女兒互動的過程,全都被母親拍了下來並上傳到臉書,3個禮拜的時間已經吸引超過968萬人次瀏覽,影片在網路上暴紅並吸引網友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直呼「真的好甜蜜啊!」、「都快要融化了」,還有網友說「女兒果然是父親上輩子的情人啊!」另外還有網友戲稱「媽媽會不會吃醋啊?」

 

When you hope the hug never ends <3Follow - Going Viral

Going Viral 貼上了 2016年3月14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