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被爆與女學生上床6次 她自己也跟男學生做愛11次

 

▲美教師夫妻「各自亂搞」男女學生。(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阿拉巴馬州一對育有1子的教師夫妻「各自玩很大」,近日遭指控分別與1名男學生及1名女學生發生性關係,時間長達2年。事發後校方震驚不已,發表聲明表示將兩人立即停職。

據《每日郵報》報導,夫妻倆共同任職於阿拉巴馬州的皮肯斯學院(Pickens Academy),32歲的丈夫詹姆斯(James Parker)為數學老師兼男籃隊教練,30歲的妻子察莉(Charli Parker)則是女子籃球隊的總教練。

▲詹姆斯(James Parker)。(圖/翻攝自wbrc)

兩人自2014年開始與各自學生發展不倫戀,詹姆斯於同年12月起至隔年4月間,與1名女學生發生6次性行為。察莉也在10月至今年3月被爆與1名男學生發生至少超過11次性關係,地點廣遍各處,住家、學校甚至墓地。

消息爆發後震驚校方,夫妻倆任職的學校校長懷特(Brach White)表示,對此事件感到相當遺憾,目前先將兩人立即停職,接受進一步的調查。據了解,兩人育有1子,若罪刑確定,恐遭判刑20年以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