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車起火村民打劫 消防員滅火竟被嗆「再噴水打死你」

▲貨車起火,村民卻忙著「趁火打劫」。(圖/翻攝今視新聞,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西一輛裝滿家電的貨車在高速公路上起火,當地消防大隊馬上出動兩輛水罐消防車、一輛高噴射消防車前往滅火。奇怪的是,到達現場以後,周邊的一大群村民突然蜂擁上來搶劫貨物,還不准消防人員繼續噴水救火,大喊,「再射水救打死你!」。

根據《江西網路廣播電視台》報導,江西安福縣的消防員表示,他們到達現場以後,發現貨車的車頭已經開走,只留下載貨的拖板在現場,但是火勢正在猛烈燃燒階段,「當時指揮官馬上下達滅火的命令,約花費10分鐘將火勢有效控制住。」。

就在現場消防員將火勢控制住後,當地的村民突然一擁而上,衝破交通警察和消防員設下的封鎖線,開始不顧勸阻的搜括貨車留下的貨物,還有人大罵消防員「再噴水打死你!」。消防員指出,「當時火勢雖然控制住,但是還沒滅掉呀!他們就這樣子跑過來是阻礙我們的滅火行動,而且非常危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