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做水電行下班髒又累 人妻需求大:要先XX才可以洗澡

 

▲老公工作一整天下班,回家還得面對老婆親密攻勢,真是「甜蜜的負荷」。(圖/取自網路)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夫妻結婚共度下半生,除了替平淡生活加調味,還得適時點燃對方心中的愛火,是維持感情長春的秘訣。不過就有從事水電業的丈夫上網貼文,表示老婆需求大,他常拖著疲憊髒汙的身體下班,才剛回家打開門,就見到興致勃勃的她等不及,「要先xx才可以洗澡」。

一名人夫在「靠北老婆」貼文,開頭就甜蜜向「老婆大人」討饒。從事水電行業的表示,每次帶著疲憊的身體下了班,打開門以為老婆太累先睡,沒想到掀開棉被發現她全身赤裸;不然就是一到家老婆「秒脫衣」,嘴上親密喊著「老公來吧」;甚至有時老婆還會說,「要先xx才可以洗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人夫好奇推測,不知道是不是人妻年輕力盛,他32歲,老婆則只有21歲。他最後再次放閃求饒,希望老婆別每次他一下班就要,「就不能等晚上嗎」、「最起碼也讓我洗乾淨好不」;不過最後他仍不忘甜蜜喊話,「還是很愛妳拉」。

這篇假抱怨、真放閃文章貼上網,閃瞎許多網友,「為什麼老天就是這樣不公平」、「這是讓人羨慕吧......哪是靠北」、「看來你只能多吃蚵仔了」、「甜蜜的負擔」、「恩愛很好啊,祝你們幸福喔」。

 

#靠北老婆6381我想靠北一下;我可愛的老婆大人,饒了我吧我從事水電行業,帶著疲憊的身禮下了班,打開門之後以為妳太累已經休息,什麼突然全裸打開棉被;還要先xx才可以洗澡不然就是一回家就 老公 ~~~ 來吧(秒脫)我的老婆...

靠北老婆貼上了 2016年3月24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