檸檬鯊咧嘴憨笑 《海底總動員》裡的惡鯊變卡哇伊了!

這頭檸檬鯊咧嘴憨笑的畫面。讓人想起了動畫電影《海底總動員》裡的鯊魚布魯斯。(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美國一名潛水愛好者麥克威廉斯(Kenneth 'Wayne' MacWilliams)日前在佛羅里達州海域偶然拍攝到一尾檸檬鯊( lemon shark) 咧嘴憨笑的搞笑畫面。牠的樣子像極了皮克斯(Pixar)動畫電影《海底總動員》(Finding Nemo)裡的鯊魚布魯斯(Bruce)。

從照片中可見,一頭檸檬鯊對著鏡頭咧嘴憨笑,露出牠兩排完整的大白牙,跟以往「冷血獵手」的形象大相逕庭。 這頭檸檬鯊「憨態可掬」的微笑,不禁讓人想起皮克斯動畫電影《海底總動員》裡的鯊魚布魯斯。布魯斯在影片中露出一口大白牙,對著小丑魚「尼莫」(Nemo)說:「我們是相親相愛的一家人。」

不過,這頭檸檬鯊可不像電影裡面的布魯斯一樣笑裡藏刀。據了解,檸檬鯊算得上是世界上最友善的鯊魚品種了,目前還沒有傳出過檸檬鯊攻擊人類事件。相關報導請看這裡

動畫電影《海底總動員》裡的鯊魚布魯斯。(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