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聲援比利時 巴黎市長:艾菲爾鐵塔打比利時國旗挺

▲過去巴黎遭到恐怖攻擊時,世界各地指標性高樓也都有打燈表示聲援。(圖/翻攝Anne_Hidalgo Twitte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機場於22日(當地時間)發生兩次爆炸,造成多人死傷,引起全球震驚。18日巴黎恐攻主嫌阿布岱斯蘭(Salah Abdeslam)才落網,比利時當局21日就曾擔憂這會激化恐攻,今日的事件已讓政府將反恐警戒升到最高級。除了各國表示哀悼,法國巴黎市長伊達戈(Anne Hidalgo)也表示,艾菲爾鐵塔22日晚間將打上比利時國旗燈光,聲援比利時。

巴黎市長伊達戈(Anne Hidalgo)在推特上聲援比利時,短短2小時獲得近1萬3000多筆的轉發,文字中表示「我們團結一起。」艾菲爾鐵塔屆時會打上比利時國旗顏色的燈光,傳達重視與支持的力量。

 
▲布魯塞爾發生連環恐怖攻擊,至少造成28死。圖為機場離境大樓與地鐵站兩處爆炸場的畫面。(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布魯塞爾機場發生2起爆炸 至少11人死亡逾百人受傷

外交部初步掌握無台灣人受傷(#阿鵝)#即新聞 #布魯塞爾 #機場 #爆炸 【相關報導】比利時機場2聲爆炸 外交部初步掌握無台灣人受傷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0322/667437.htm?from=fb_gee布魯塞爾機場爆炸17死 有人高喊阿拉伯語疑恐攻份子報復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0322/667398.htm?from=fb_gee

即新聞貼上了 2016年3月22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