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中晚睡前要按時服「毒」 員警笑:這樣受得了

▲夾鏈袋、藥盒裡裝的都是安毒,藥盒上頭還貼標籤「早、中、晚、睡前」。(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生病吃藥需得按照醫生指示,早中晚一日3次或4次服用,毒品竟然也有?台北市保安大隊日前攔查30歲陳姓男子,在他身上發現標示「早、中、晚、睡前」的藥盒,但打開一看,竟然都是安非他命,藥盒裝不夠還用夾鏈袋,一樣標示清楚,讓員警看了忍不笑問「當作吃補,身體受得了嗎?」

這個月17日上午9點多,陳姓男子行經萬華桂林路、梧州街口時遇到巡邏員警,立刻轉身躲進巷子裡,員警察覺可疑,下車跟著進入巷子將陳男攔下盤查。陳姓男子一度相當抗拒,拿手機「反蒐證」員警,還嗆聲「我大哥是特勤ㄟ!」要找來助陣。陳男抵抗過程中,員警眼尖發現他右手緊握,似乎藏有物品,好說、歹說、威嚴喝令,陳姓男子才心不甘情不願打開手掌,原來是1包安非他命。

員警進一步搜查陳姓男子的側背包,發現裡頭有6包安非他命、9包K他命,數量不少,每包上頭還有「早、中、晚、睡前」4種標示。另外又發現一只藥盒,同樣早中晚睡前服用時間標得清清楚楚,但打開來,也是安非他命。讓員警忍不住要問「這樣照三餐加消夜,把安毒當吃補,你身體受得了嗎?」聽得陳姓男子一句話都不敢說,最後被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陳姓男子身上被搜出安非他命,只能哭求員警能放他一馬。(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