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人不是神!小7女店長丟出這種「福利」 網友爭搶應徵

▲體恤員工辛苦,這名7-11女店長祭出加薪等福利。(圖/記者張一中攝/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便利商店女店長在臉書粉專「靠北7-11」發文,表示值大夜班的工讀生有事請假,所以自己幫忙代班,結果卻遇到超級奧客。當時客人要領貨卻不願意出示證件,還嗆說,自己是店內的常客跟店長很熟。「誰跟你熟!」女店長體恤員工辛苦,事後還祭出加薪福利,讓網友看了紛紛留言「想應徵」。

原PO寫道,因為店內最年輕的大夜班工讀生臨時請假,所以自己只好去代班,想不到卻遇到不少讓人討厭的奧客。「欸,你新來的喔?」其中一個客人進門就說要取貨,大名叫「陳#?@+#&%」,店長沒聽清楚又問了一次,對方竟然不耐煩地說「耳殘喔!新來的是不會專心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好的請稍等喔。」女店長忍住怒氣低頭找貨,但卻找不到客人的姓名。「你是白痴喔,連個貨也找不到!」然後客人在紙上寫下「沈XX」,女店長看完翻了個白眼,心中暗罵「連自己名字都唸不好」。

「蛤還要證件喔?啊我又沒帶,你就讓我領又沒關係。」客人硬拗說是店裡的常客,但女店長指出規定就是規定。想不到對方突然怒嗆,「我跟你講,你死定了!我一定要客訴你!我跟你們店長很熟喔!你明天等著被辭職我告訴你!」

「呃...請問你真的和店長很熟嗎?」女店長疑惑問道,真的很不好意思,可是我不認識你耶,客人聽了也回話,「奇怪,我也不想認識你這種智障店員,你店長認識我就對了」。「可是我就是店長喔!」女店長表明身份後,客人就帶著一臉錯愕的表情離去。

體諒員工的辛苦,事後,女店長放出福利,「從下個月開始,我們店的晚班我請吃宵夜,然後允許犯兩個錯不扣錢」,「其他班會視工作能力及遇客情況斟酌加薪,並且遇到非常嚴重的奧客一次50元」。

最後她也呼籲各位便利商店店長,「你再不對你的員工好一點,只覺得客人是神的話,小心以後沒人來應徵員工,到時候你只能自己充當店員了,24小時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