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拿下佛州超跩 PO影片「感謝」盧比歐:我同意你!

▲對手馬可·盧比歐已經宣佈退選了,川普仍緊咬不放。(圖/翻攝自川普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Donald Trump)在15日的超級星期二又領先。其中,他拿下最關鍵性的佛羅里達州,完美擊敗有地主優勢的佛州參議員盧比歐(Marco Rubio),更讓他因為在家鄉失勢而宣佈退選。不過,川普卻還不感到滿足,他在推特上,PO了一段盧比歐投開票前喊話的影片,嘲諷的附和:「謝謝你,馬可,我同意!」

先前,川普也曾放話挑釁會在克魯茲的家鄉德州大勝,最後卻遭到克魯茲以43.8%(99張選舉人票)的得票率打臉。這次他在盧比歐的家鄉佛州大放異彩,興高采烈的截了一段CNN在本月初的新聞,盧比歐在裡面說:「我真心相信,下禮拜二在佛州的贏家會是共和黨的提名人!」

川普的團隊特地在這段影片後面加上字幕:「謝謝你,馬可,我們同意!(Thanks Marco,We agree!)」一PO上推特,馬上有2萬人按讚,1萬人轉發。從這影片可以推斷,川普對自己相當有自信,認為選後入主白宮,乃是勢在必得之事。

▼影片取自推特,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