囂張通緝犯嗆警要找議員 高雄菜鳥警霸氣回送9字

▲通緝犯遭逮拒捕,還嗆警讓你好看。(圖/三民二分局提供,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三民二分局警員日前巡邏時查獲吳姓竊盜通緝犯,吳嫌當場拒捕與警方發生扭打,還嗆警「等我出來後一定叫議員讓你好看」,不過,投身警察工作1年多的菜鳥警員也沒害怕,直接霸氣回嗆「再犯案,我一定再抓你」。

三民二分局交通分隊員警日前行經鼎金後路與鼎金後路91巷口,會車時見吳嫌眼神閃爍神情慌張,立即調頭攔查,經盤查發現吳嫌為竊盜通緝犯,不過,他當場辯稱不知遭通緝,強力拒捕與警方發生扭打,意圖掙脫,但仍遭警方壓制在地上銬逮捕。

據了解,移送地檢署過程中,囂張的吳姓嫌犯甚至嗆警,「等我出來後,我一定找議員讓你好看」,不過,周姓員警無懼叫囂,直接回應「等你出來後,若再犯案我一定抓你。」

吳嫌不斷嗆警,還搬出議員嗆聲,不過仍逃不過法網,還是得乖乖吃牢飯,最後被警方移送屏東地檢署,交由屏東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