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軍掰了!萌弟終點線前突立正 原因竟是「紅燈停綠燈行」


▲小男孩謹記「紅燈停綠燈行」,結果冠軍拱手讓人。(圖/網友Akuma Chang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攝,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南市幼稚園日前舉行聯合運動會,結果在一場激烈的賽跑中,原本一路領先的小男孩,眼看「冠軍」就要到手了,沒想到在抵達紅色的終點線時,突然「緊急煞車」停了下來。事後詢問為什麼這樣做?他則說,「紅燈停綠燈行」。

就在小男孩遵守「交通規則」的停下來後,緊追在後的另1名男童則卯足全勁、以跨欄之姿越過終點,瞬間變成第1名。這時小男孩仍獨自「立正站好」的站在原地,不過其他參賽者卻紛紛衝過終線,也因此他就從第1名變成最後1名了

對此,網友紛紛大讚小男孩好可愛;也有人表示,好孩子守規矩,你是第1名;還有網友認為,爸媽教得好;更有人建議,應該多頒發1個榮譽獎給他、下次改拉綠色的線吧;另有網友抱屈,他還是第1名吧!因為他先碰到線,第2名才跨過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終點線前急煞車 男孩:紅燈停綠燈行

想要遵守交通規則,卻輸了跑步比賽的男孩XDDDDD(#阿鵝)#即新聞 #終點 #煞車 #紅燈 #綠燈 #請分享

即新聞貼上了 2016年3月15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