嘆工作難找無業憂鬱 信義殺警嫌再涉毒被逮

▲游姓男子稱因殺警官司未了,又長期失業導致壓力大才會吸毒紓壓。(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曾涉及台北市信義夜店殺警案22歲的游姓男子,日前遭警方盤查,當場搜出K他命。游男向員警供稱,實在是工作難找,失業好陣子,加上涉入殺警案,讓他壓力大到罹患憂鬱症,經朋友介紹,才開始吸食毒品,為了紓解壓力。

台北市刑大特勤中隊日前執行掃盪任務,行經長安西路口一家超商前時,游姓男子站在超商前發呆,發現警車停在他面前,便準備轉身離開,不過這舉動反引起員警注意,上前盤查,要求游男拿出身分證件,並且在游男的隨身包包內找到一包白色粉末,經過初步測試,確認是K他命,當場將游姓男子送回警局。

游姓男子相當無奈向警方供稱,當初為了朋友間義氣相挺而涉入殺警案。但官司還沒結,又失業好段時間,讓他得了憂鬱症。聽朋友說「用一點」就能紓解壓力,反而讓他忍上毒癮,先前還被逮果一次,坐了牢,但毒癮戒不掉,這次又被逮,雖然後悔不已,還是得乖乖接受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