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妹妹好心勸說卻被逼哭 歐巴桑踢她椅背:想被揍?

▲歐巴桑車廂上大聊,還罵哭叮嚀的年輕女生。(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貼出照片,表示11日早上搭乘基隆開往屏東的火車時,遇到2位「沒文化的太太」,因為說話太大聲,讓前座的年輕女生請來列車長提醒,結果她們不但沒有反省,還繼續大罵髒話。原PO指出,婦人們反而變本加厲,還對好心的女生嗆聲「想被揍?」,甚至猛踢她的椅背。

原PO寫道,搭乘台鐵時遇到2位沒品的婦人,在車廂上高分貝聊天說話,她們前座的女生看不下去,請出列車長叮嚀。結果,婦人不但沒有反省,「認為火車是她們家」,威脅那位好心女生「是不是想被揍?」,甚至「一直踢她的椅子說她有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後來那名女生受不了,哭著跑去找列車長要求換位子。雖然坐在附近的其他乘客都幫年輕女生說話,但婦人卻越罵越難聽,還一副自己是對的樣子,大家最後也只能隱忍。「列車長也是人,處理這種事也很兩難。」網友紛紛留言「人不要臉天下無敵」、「沒水準」、「期許自己不要成為倚老賣老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