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5情況」考驗衣服穿搭 想要告白成功就穿這件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男歡女愛是人之常情,許多人赴約前都會精心打扮,就是要給對方一個好印象。日本網站「GIRLY」最近就張貼一篇文章,並分享5種顏色衣服的穿搭小技巧,只要選擇適宜,就能在對方的心目中加分喲!

戀愛,告白,情侶,衣服,顏色

▲紅色衣服代表著熱情。(圖/示意照/翻攝自ETtoday影音頻道)

「GIRLY」網站寫道,為了讓自己在方眼中加分,其實有一些撇步可以遵循。比如要告白時,就能穿上代表熱情的紅色;和對方吵架時,則可穿上療癒感覺的綠色,藉此舒緩兩人之間的緊張情緒。

如果要和另一半的家人吃飯,可以穿上代表智慧和冷靜的藍色,讓對方家人對你產生信賴感;熱戀期過了之後,若想找回兩人之間的熱情互動,則可穿上黃色系的衣服來約會,讓人感受到「溫暖的生命力」。

最後,如果你有喜歡的對象卻不敢出擊,則可穿上粉紅色或紫色的衣服,其中粉紅色會給人溫柔、甜美的感覺;紫色則是散發成熟的風味,就像在告訴對方「你已經準備好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