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特兒走光露奶 老婦人上台解圍一轉頭才發現她竟是..

▲老婦人到台上替模特兒整理走光的衣服。(圖/翻攝《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黎時裝周是世界時尚盛會,每年都會有不少知名設計師到巴黎辦秀。許多時裝的剪裁都非常特殊,伸展台經常發生模特兒走光的意外,大部分專業模特兒遇到此類事情,都面不改色仿佛甚麼也沒發生,但5日晚間,英國知名女設計師薇薇安•魏斯伍德(Vivienne Westwood),卻衝上伸展台,解救在自己的秀上走光的女模。

▼薇薇安•魏斯伍德來自英國,品牌極具龐克風格,有「龐克教母」之稱。(圖/Vivienne Westwood)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當天是Vivienne Westwood的秋冬女裝秀,一名女模穿著一套羊毛長袍走上伸展台,沒走幾步路,衣服的前襟突然垂下,她的右胸就走光了,整個乳房一覽無遺,雖然模特兒的表情鎮定,但是場面卻非常尷尬;不過,此時突然有位白髮老婦人衝入伸展台,開始幫女模調整衣服,化解走光危機。

▼薇薇安•魏斯伍德情史豐富,現任丈夫安德里亞斯克隆賽勒(Andreas Kronthaler)年紀小她25歲,也從事設計工作。(圖/Vivienne Westwood)

等到老婦人一轉頭,大家才發出驚訝的呼聲,原來她竟然就是秀上的主角,Vivienne Westwood的品牌創辦人「薇薇安•魏斯伍德」;薇薇安•魏斯伍德貼心的舉動不只讓人看到74歲的她溫暖的一面,也讓此套「走光」羊毛長袍引起不少時尚迷們的注意,紛紛開始詢問入手方式,不過Vivienne Westwood表示,「還沒開始販售」。

▼雖然已經74歲,但薇薇安•魏斯伍德還是熱愛時尚工作。(圖/Vivienne Westwoo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