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地迴盪尖銳哭聲 網友:哈利法克斯女妖來索命了!

▲大樓附近的居民經常聽到「女妖索命」的哭聲。(圖/翻攝自Applehead Studio推特,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風「穿過」大樓之間有時會發出奇怪的聲音,不過,加拿大諾瓦斯科西亞省哈利法克斯市一處仍在建造中的工地大樓,卻經常傳出宛如女妖索命的尖銳「哭聲」,在空曠的工地中聽起來格外詭異,加拿大網友們也紛紛在推特上PO出關於「HalifaxHowl」的影片。

位於加拿大諾瓦斯科西亞省哈利法克斯市(Halifax)的諾瓦中心(Nova Centre),是當地仍在建造中的會議大樓,不過,自從大樓開始興建之後,附近居民幾乎一整天都能到「尖銳的哭聲」,聲音迴盪在空曠的工地裡實在令人覺得毛骨悚然。

加拿大網友甚至還在推特上建立「HalifaxHowl」標籤,好讓大家互相分享拍攝到的影片或圖片,並將這個詭異的聲音稱為「哈利法克斯女妖的索命音符」。

不過,根據《CBC NEWS》報導,加拿大氣象學茹拉夫斯基(Richard Zurawski)表示,這個現象其實在很多地方都會出現,比如說吊橋,當風穿過未完成的結構時,速度、強度以及波長會形成一種長波,「就像樂器一樣,但之所以會覺得怪,是因為我們聽的的音調並不協調。」

茹拉夫斯基也提到,傳出有索命女妖的大樓其實還有很多窗戶尚未完工,「一旦建設完成,大家就不會再聽到女妖的索命音符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