尬「一日雙塔」?「世界裸騎自行車大賽」澳洲開跑

2016年度「世界裸騎自行車大賽」澳洲站,日前在墨爾本市開跑。(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可能是比「一日雙塔」更吸引媒體的宣傳點子了。英國《鏡報》報導,2016年度「世界裸騎自行車大賽」(World Naked Bike Ride)澳洲站,上周末(28日)在墨爾本市舉行。

數百名僅戴著頭盔、穿著運動鞋的參賽者圍繞著亞伯特公園(Albert Park)與聖基爾達(St Kilda)騎行,完成了9.3公里的比賽,讓路人大開眼「戒」。 主辦單位鼓勵參賽選手「有多大膽子、就露多大」。

有些參賽者用油彩在身體上寫滿各種訊息,讓圍觀者瞭解環境問題、裸體以及騎車安全的重要性。 裸騎自行車賽的發起人戈德堡(Dallas Goldburg)表示,這些活動需要很多組織工作。

戈德堡說:「過去幾年,我看見世界裸體自行車大賽已經發生了很多改變。騎車應該是每天的活動,而非每年一天的行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