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拿鐵不要加牛奶」 奧客婦裝懂又投訴店員服務差

▲居然有客人點拿鐵不加牛奶。煮咖啡示意圖,與新聞人物無關。(圖/黃士原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路上,不時可以聽到有人搞笑表示,想喝「味噌湯不加味噌」、「珍珠奶茶不加珍珠」,難免令人會心一笑,不過若是服務業人員碰上這款奧客,可就一點也笑不出來了。

一名咖啡店員工在「靠北奧客」貼文,表示前一天下午店內來了位婦人,她先是問道,「你們拿鐵是什麼拿鐵?」員工細心解釋,店內的拿鐵是濃縮咖啡加牛奶,牛奶比例比較高咖啡味會稍微淡一點。聽完說明,婦人竟說「我要一杯拿鐵,不要加牛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種要求店員從沒聽過!他先是禮貌提醒,拿鐵不加牛奶只剩濃縮咖啡,「如果您要點黑咖啡的話,有義式濃縮跟美式咖啡可以選擇。」沒想到這句話激怒婦人,「你聽不懂嗎?我要拿鐵!不要加牛奶!」店員還是不放心,只好旁敲側擊,「您是指拿鐵不要打奶泡直接加牛奶就好嗎?」這時婦人更生氣,「你有病嗎?跟你說拿鐵!我要拿鐵!而且我不要加牛奶!」

無奈下,店員就依照婦人指示,完成了一杯拿鐵不加牛奶,「其實就是義式咖啡」。沒想到咖啡端到她面前,看來她相當不滿意,並非是婦人想喝的咖啡種類。最後,奧客婦人直接請出店長,店員慘被記「服務態度不佳」的缺失,他只能在文章最後求助,「請問各位咖啡前輩,拿鐵不加奶到底是什麼咖啡?」

 

#9875小弟是某間咖啡店的員工昨天下午店裡來了一位婦人站在點餐檯前說:你們拿鐵是什麼拿鐵?我:拿鐵是濃縮咖啡加牛奶,牛奶比例比較高咖啡味會稍微淡一點唷婦:我要一杯拿鐵,不要加牛奶 我:拿鐵不加牛奶只剩濃縮咖啡唷,如果您要點黑咖...

靠北奧客貼上了 2016年2月27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