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共同創辦人+教宗方濟各暢談「圖片力量」

▲IG共同創辦人凱文·斯特羅姆(Kevin Systrom)和教宗方濟各見面。(圖/翻攝自Instagra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天主教教宗方濟各於26日和Instagram的共同創辦人凱文·斯特羅姆(Kevin Systrom)會面,除了一起討論「圖片的力量」以外,教宗還降福凱文。會後,梵蒂岡新聞和凱文都在IG上貼了不同角度拍攝的雙方握手照。

凱文在Instagram貼了他和教宗會面的照片:「今天有幸見到了教宗方濟各,我們討論了圖像對於讓不同文化、語言背景的人們團結起來的強大影響力。這會是我人生最值得回味的經驗之一!」

凱文到梵蒂岡羅馬和教宗方濟各會面時,特地帶了一本收錄10張Instagram照片的相本,內容包括中東地區的難民、因環境影響造成的北極氣候變化、尼泊爾大地震等主題照片。IG公司對此表示,「這份禮物呈現了圖像具有讓全球人類共體時艱、團結一心的力量。」

教宗雖然還沒有Instagram帳號,但他已被公認是「最會使用社交平台的羅馬教宗」,他的推特也有超過875萬人追蹤,他還在2014年申請了Google Hangouts帳號。

 

@kevin meeting with Pope Francis at The Vatican today. Honored to have worked on something so special.

Charles Porch(@charlesporch)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Thanks to @newsva and L'Osservatore Romano for capturing this special moment with Pope Francis. #vatican #popefrancis

David Swain(@swain)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