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討債開槍被逮 主嫌嗆警「我們也有快打部隊」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林姓男子自稱竹聯幫梅花堂堂主對外吸收小弟,以暴力討債維生,1月間率眾至李姓被害人住處砸車;並連開5槍恐嚇被害人交付120萬欠款,新莊警分局23日循線將林嫌及小弟共9人逮捕,林嫌竟自豪向警嗆聲「我們也有快打部隊」。警訊後依組織犯罪條例、恐嚇、槍砲等罪移送法辦。

暴力討債集團被逮,還嗆警「我們也有快打部隊」。(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警方調查,林嫌(25歲,有組織犯罪等前科)自稱是竹聯幫梅花堂堂並主對外吸收小弟,以暴力幫人討債維生,1月13日晚間林嫌率領多名小弟,至李姓被害人位於新樹路住處外,砸毀被害人百萬名車,並踹門引燃信彈恐嚇李男交付欠款120萬元,林嫌等人見李男一直未露面,更囂張的對空連開5槍放話要被害人好看。

新莊警分局接獲報案後,著手展開蒐證偵辦,23日下午循線兵分多路,在新莊建中街林嫌租屋處將他逮捕,隨後陸續逮捕小弟共9人,並起出改造槍1把、子彈12發及瓦斯槍等犯案工具。

警方在將林嫌帶回偵訊後,林嫌還很自豪向警嗆聲說,我們也有和警察一樣的「快打部隊」,只要通知隨時都可召集10至20人助陣,警偵訊後在今日將林嫌等人依組織犯罪條例、恐嚇、槍砲等罪移送法辦。並深入追查其他幫派分子到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