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裸泳趴數千人響應 發起人憂失控臨時喊卡

海灘集體「裸泳」,無論對好男或是好女都有莫大的吸引力。(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一名臉書用戶在網路上發起一項活動,號召其他臉書網友於周二(23日)晚在雪梨東部的紅葉海灘集體「裸泳」,慶祝月亮滿月。

由於反應太過熱烈,預計將吸引超過2400人報名參加,發起人擔心場面失控,於是把該活動消息從網頁移除,改為私人活動。

發起人表示,集體裸泳是一種可以「釋放能量」的方法,參加者可自行決定是否穿泳衣。 自從他在網上發出號召後,吸引數千人報名參加。

這名為薩羅(Saro)的發起人說,由於有參加者提議把當晚變成一個喝酒的「海灘趴」,讓規模超出控制範圍,因此決定取消活動。 雪梨警方表示,已經留意到發起人取消公開活動。但警方仍會在周二晚派員監視那個海灘。原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