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臉書沒設「摯友」 她爆怒:竟然設別的女人

▲女孩憤怒男友沒將她設為臉書上的「摯友」。(圖/翻攝網路,示意圖,與新聞人物無關)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和另一半相處,首重良好的溝通,不然看似很小的價值觀念差異,也可能埋下分手的導火線。就有位女網友抱怨,男友居然沒把她設成臉書中的「摯友」,更可惡的是設了別的女人,讓她相當火大。

台灣最火紅的社群網站「臉書」,全民生活幾乎都離不開它,卻也衍生不少「家庭糾紛」。臉書中的「摯友名單」功能,只要將好友加入,便可在動態消息中看到更多他們的消息,每當「摯友」貼文時,也會收到通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就有女網友在「靠北男友」貼文,指男友沒在臉書中將她設定為「摯友」,這也就算了,最讓她無法接受的是,「他竟然設別的女人摯友」。她不滿的PO上網,想詢問眾網友的意見。

不料網友意見大不同,反酸她擔心太多,「因為妳是她的摯愛」、「摯友要幹嘛?要也是要朝家人邁進」、「只要他敢跟你單獨打卡,不怕公開,疼你愛你比較重要吧」、「如果他沒有跟女生太好或亂搞曖昧,那把誰摯友有那麼重要嗎?」不過也有人支持她,批評男友有鬼,「他根本不愛妳」、「我覺得不太好耶這樣」、「妳是第三者,要怎麼設摯友?」

 

#正面能量137788我男友沒把我設成摯友 這就算了他竟然設別的女人摯友大家怎麼想?Time Submitted: Wednesday, 02/17/2016, 08:27 PM

Posted by 靠北男友 on 2016年2月22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