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捐款箱驚見「信用卡」 網友:霸氣、要多少自己刷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民眾到超商消費,總會在櫃檯前看到小額捐款箱,裡面的鈔票和零錢都是消費者隨手行善的愛心,希望能給弱勢團體實質的幫助。不過有網友卻在台中一間全家發現,這裡的捐款箱裡怎麼有一張「信用卡」,讓看得人不禁納悶,捐信用卡到底是什麼用意?

▼居然有人在零錢箱捐「信用卡」。(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一名劉姓網友23日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分享這則照片,只見捐款箱裡有不少零錢和發票,而其中竟然還有一張信用卡,這種「捐信用卡」的概念,讓不少網友都覺得有趣,紛紛留言,「要多少自己刷的概念,這是大愛」、「愛心捐款新方式嗎?」、「隨你刷,爺就是有錢XD」、「刷卡無上限」、「有免簽嗎」;也有人認為是不小心掉進箱裡,或是過期的卡片亂扔,不論事情真相如何,「捐信用卡」已成功引起關注。

即時推播與直播更多交通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