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微笑賺一美元 男子街頭「買笑」紀念死去亡友

▲自稱為「蘭姆西」的男子在街頭要「購買微笑」。(圖/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男子為紀念逝世多年的兒時好友,在美國科羅拉多州(Colorado)的帕克市(Parker)街頭舉著寫著「微笑,我會給你一美元」的看板,若有人捐獻,還會對司機說,「我是蘭姆西(Carl Ramsey),願上帝保佑你」,令不少路過的人覺得暖心。

這名自稱蘭姆西的男子於去年12月30日時忽然出現在街頭要「購買微笑」,據了解,蘭姆西並非是他的本名,而是早逝好友的名字,是一個溫暖愛笑的人,為散播好友曾帶給他的歡樂,所以才以這樣的方式紀念對方。

雖然街頭上路過的人大多直接匆匆走過,但還是有少數的人停下來免費給了「蘭姆西」一個微笑,還有一名深受感動的女子送給他一杯熱巧克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