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台灣三連霸!世界盃拔河賽混合組再奪金

台灣三連霸! 世界盃拔河賽男女混合600公斤再奪冠

世界盃室內拔河錦標賽目前正在荷蘭瓦倫丹(Volendam)舉行,中華台北拔河隊參加男女混合600公斤公開賽,由景美女中、僑泰中學、亞洲大學、台師大組成的拔河聯隊,在預賽一路過關斬將,最終以壓倒性勝利蟬聯冠軍,三連霸衛冕成功。►►►完整報導請點此。

國民黨再擋不當黨產條例 民進黨:下週強行表決!

立法院19日開議,國民黨立院黨團阻擋「政黨不當取得財產處理條例」付委,民進黨立院黨團20日發出新聞稿譴責,且放話表示下週將要強行進行表決。►►►完整報導請點此。

加油趁早! 下周汽、柴油估漲9角

國際油價明顯回升,依中油公司最新指標原油價格及浮動油價公式估算,下周國內汽、柴油價格,每公升恐調漲0.9元。►►►完整報導請點此。

周末冷氣團+沙塵來襲!全台霧茫茫 北部低溫下探12度

大陸冷氣團及首波沙塵20日報到;中央氣象局表示,此波冷氣團南下,預估威力最強時間落在明晚到後天清晨,北部低溫下探12度。不只低溫將再次來襲,第一波大陸沙塵20日午後也報到,離島懸浮微粒(PM2.5)飆升,中南部地區也將出現混合型空汙,全台恐怕會霧茫茫一片,更要提醒敏感族群多加留意。►►►完整報導請點此。

美調兵赴韓施壓加溫局勢 陸學者:大規模戰爭不太可能

北韓年初成功試爆氫彈後,美國、南韓也藉由一連串軍事行動進行威嚇,外界也相當關注南北韓是否將發生不可避免的軍事衝突。對此,鯤騰全球防務研究中心首席科學家楊承軍認為「美國對北韓動手的可能性越來越大」。而中國亞太學會朝鲜半島研究會委員王林昌則認為,雖然有擦槍走火的可能,但半島上發生大規模戰爭的可能性不大。►►►完整報導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來測試你所適合的鋼彈是哪台?

說鬼/921樟湖滅村驚悚之行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ONE PIECE問答大挑戰

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測驗你的「宅」指數有多高!

夜遊劍南山遭白衣女狠瞪 她們一路跟回家

說鬼/宿舍裡消失的拖鞋

讓它守護你!12星座幸運花(下)

測你與鬼魂之間有多少距離!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