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民特別多? 阿兜仔:台灣人壓力太大,需這樣釋放嗎

▲影片畫面。(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代人網路使用率頻繁,也出現一些「酸民」對不滿意的事留言謾罵。西班牙「阿兜仔」黑素斯(Jesús)就推出影片,探討上述議題;他還說,「全世界都有酸民,但是感覺上台灣網路酸民特別多!台灣人壓力太大,需要這樣釋放嗎?

影片中,黑素斯先提出了辨認「酸民」的方法,其中包括看對方會不會露臉,因為酸民平常都是網路暴力,面對面很懦弱;再來,看對方說什麼樣的話,例如酸民的口頭禪有「我不是酸民」、「白癡喔!」、「活該」、「你想吃洋屌喔!」、「你他媽的廢物」、「你不喜歡,就給我滾開!」、「我不是酸民,只是想表達心裡的OS」、「爛PO!爛片!」、「這樣對嗎?我不覺得!」、「腦粉」等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到西班牙酸民,黑素斯解釋,感覺上沒有台灣那麼多,可能是使用網路的時間也比較少,也可能是西班牙人比較喜歡面對面罵人」,「不過,還是有,我們叫他們『Trolls』。」

看完影片後,有網友留言表示,「酸民無處不在」、「最好的辦法就是完全別搭理,這也是一種練EQ的方法(?)因為一但被纏上了,絕對比黏在毛衣上的口香糖還難擺脫啊~」、「有些人只能以網路酸人找尋自己的存在感,到了現實生活又不敢直接當面指責。」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