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走秀露「水滴奶」 劍橋時裝秀引發網路筆戰

▲英國劍橋大學上周舉行的時裝秀引發爭議。(圖/翻攝自英國快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劍橋大學上周六舉行慈善時裝秀,因大膽尺度引發爭議,走秀摸特兒不但只穿性感內衣,更有女學生直接上空,大方露出只貼心型胸貼的水滴奶,在網上引起討論,認為身為一等學府的劍橋,不應該出現如此曝露的表演。

本次時裝秀約有20名18歲至25歲的學生參與走秀,為慈善機構Cambridge House籌款。伸展台上的男女不但不介意穿透視時裝、甚至上身赤裸,還有男女學生在台上演出挑逗動作,大膽行為讓現場1000名觀眾看得熱血沸騰,也在網上引發筆戰。

雖然有保守人士對於學生的暴露表現不滿,但也網友認為,這個尺度若是發生在其他學校並無不妥,比較驚訝是發生在作風保守的劍橋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