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視察光明星號紀錄片曝光 高官看到成果都哭了

▲「光明星號」長程火箭所搭載的「光明星4號」衛星已證實進入軌道。(圖/翻攝自YouTube/KOREAN CENTRAL TELEVISION,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先前發射「光明星號」長程火箭引發國際高度關注,官方媒體《朝鮮中央電視台》(조선중앙텔레비죤)近日也發布紀錄片,不僅證實「光明星號」的的發射任務,也看到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當日率領軍需部門人員前往東倉里巡視的情形,不僅金正恩對於發射的結果相當滿意,有不少高階官員更感動落淚。

據南韓官方媒體《韓聯社》報導指出,金正恩在軍需工業部長李萬根、勞動黨中央書記局此前分管軍需工作的書記朴道春、軍需工業部副部長洪英七等人的陪同下,在7日搭乘專機「蒼鷹1號」前往視察;而機身全白的「蒼鷹1號」屬於俄羅斯「伊留申-62」(Ilyushin Il-62)的機型, 也是北韓高麗航空保有的客機中最老舊的機型。

除了軍需部門人員外,總政治局長黃炳誓、組織指導部副部長趙永元等人也有陪同視察;而從《朝鮮中央電視台》釋出的影片中可看到,「光明星號」長程火箭在發射成功後,不僅所有人員起立鼓掌,還有高階官員激動地落淚,全程觀看的金正恩也笑開懷,似乎對於發射結果相當滿意

▼不僅金正恩對於結果相當滿意,不少官員甚至激動落淚。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更快更多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