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灣6.4強震 臉書創辦人祖克伯發文:很關心台灣

▲祖克伯(Mark Zuckerberg)。(圖/本報資料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臺灣發生芮氏規模 6.4 強震,民眾一夜之間全被震醒,台南市也引發多起災情,Facebook 也迅速啟動「平安通報站」,通知用戶如果到了安全的地方,或是家中平安無事,記得上線勾選「安全」。臉書創辦人兼執行長祖克伯(Mark Zuckerberg)也發文,「很關心台灣的大家!」

祖克伯於臉書上表示,「臉書因應台灣地震,已啟動了平安通報,我很關心台灣的大家,以及所有受這次震災影響的全球民眾。如果你在受災區域,你會收到標註自己平安的通知。同時你也可以查看親友是否平安。」

該文一PO出,短短不到2小時,已經累積快4萬讚,超過2000則分享,不少台灣網友在底下用英文留言表示,感謝臉書的新機制,讓我知道家人和親友都平安。

▼祖克伯(Mark Zuckerberg)臉書全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