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夫米拉疑開槍自殺 越野自行車巨星殞落

▲戴夫米拉與2個小孩。(圖/翻攝Dave Mirra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越野自行車賽事中的超級巨星戴夫米拉(Dave Mirra)傳出開槍自殺消息,享年41歲,他更是全球最早推出同名運動遊戲軟體的運動員,身亡消息令無數粉絲感到錯愕。

外媒報導,警方4日(當地時間)在美國北卡羅來納州格林維爾鎮(Greenville),發現戴夫米拉陳屍在自己車內,疑似是持槍往頭部射擊,詳細死因仍有待警方釐清。他身後留下妻子與2個小孩,而在自殺前不久,他還在instagram上貼出與老婆的合照。

戴夫米拉2007年時冠名一款PSP(PlayStationPortable)體育運動遊戲《戴夫米拉越野自行車挑戰賽》(Dave Mirra BMXChallenge),是全球最早出遊戲的運動員。遊戲中有17個關卡、9個賽場和9輛自行車供玩家選擇,更支援4人網路連線對戰。

▼戴夫米拉自殺前PO出與妻子合照。(圖/翻攝Dave Mirra 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