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只用半小時狂嗑4公斤燒雞飯 吃完還大秀結實腹肌

▲相當於10份普通燒雞飯的份量。(圖/翻攝自zermattneo IG)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新加坡28歲的梁照遠是名健身教練,同時是大胃王的他27日挑戰巨無霸燒雞飯,只見他不停地狼吞虎嚥,邊配水幫助食物下嚥,花不到30分鐘的時間,狂吃下4公斤的份量,最後還像沒事一樣,秀出平坦結實的腹肌

據新加坡《聯合早報網》報導,燒雞飯的老闆許靖昆表示,大胃王(梁照遠)是哥哥的朋友,自己出來創業沒多久,靈機一動想到「巨無霸雞飯」的促銷噱頭,「攤位開幕半年,這是第一次舉辦這種活動,沒想到反應會如此熱烈,真的非常驚訝,昨天正式販售巨無霸後,就有人上門嘗試了。」

▲真讓人羨慕。(圖/翻攝自YouTube)

梁照遠用了29分05秒的時間,吃下4公斤重的燒雞飯,他表示,巨無霸的份量相當於10盤普通燒雞飯,而雞肉的量大概等於一隻全雞,「2年前我開始參加大胃王比賽,前年的15場全部都拿到冠軍。參賽後才知道自己那麼能吃,不過除了比賽,我平常吃的很健康,也常補充水分及花時間運動。」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