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買咖啡含氰化物!27歲新婚妻說完「真難喝」口吐白沫亡

▲印尼女子咖啡被摻氰化物死亡,引起許多外國媒體報導。(圖/翻攝自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7歲的印尼女子薩理茵(Wayan Mirna Salihin)月初在雅加達與2女友人喝咖啡,沒想到喝了一口,覺得難喝,隨即口吐白沫倒地亡,此事在印尼當地引起相當大的關注。據了解,女子咖啡裡被加了氰化物(CYANIDE),目前印尼警方已請求澳洲聯邦警察協助調查。

曾在澳洲讀書的死者,當天與27歲的汪梭(Jessica Kumala Wongso)與哈尼(Hani)等兩位曾一起在澳洲留學的友人喝咖啡。警方調查,薩理茵喝下的致命咖啡,是汪梭當天先到店家幫忙點的越南冰咖啡,薩理茵喝了一口咖啡後說,「不好,這咖啡真難喝」便立刻倒下。口吐白沫喪命。事後,印尼檢警證實在死者胃裡和那杯咖啡裡都驗出氰化物。

▲印尼女子咖啡被摻氰化物死亡,女友人被調查。(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警方發現,薩理茵和汪梭曾同在墨爾本的澳洲比利布魯(Billy Blue)設計學院和斯威本科技大學(SUT)讀書,因此尋求澳洲聯邦警察的幫助,盼能瞭解當時讀書彼此間的情況。

被外界懷疑的汪梭,否認自己與薩理茵的死有關。她還向律師表示,自己也有喝那杯咖啡,卻沒事。有傳言指出,薩理茵剛與老公索瑪科(Arief Soemarko)結婚,與汪梭間有三角關係,但遭汪的律師否認「汪梭在海外有男朋友」。警方本週對汪梭進行了審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