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善女醫生陳屍億萬豪宅 疑「離婚中」丈夫痛下殺手

▲高德曼在早上10遭人攻擊,被發現陳屍在家中的浴室內。(圖/翻攝自New York Pos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擔任小兒科醫生的高德曼(Robin Goldman Reich),20日發現陳屍在價值上億的豪宅浴室內;而擔任會計公司擔任法律顧問、專門負責企業併購案的丈夫萊克(Jules Reich)在發現屍體並報警後,隨即遭到警方拘留,現場也遭到封鎖並進行調查。
 
據《New York Post》報導,現年58歲的高德曼在紐約布朗克斯的蒙地費歐醫學中心 (Montefiore Medical Center)擔任小兒科醫師,同時也是愛因斯坦因醫學院(Albert Einstein College of Medicine)的小兒科助理教授;而61歲的萊克在去年8月曾申請離婚,結果至今尚未出爐。

鄰居聽聞此事時都相當震驚,透露高德曼是一個相當和善的人,「她總是笑著和大家打招呼,從來沒有任何一個人講過她的壞話」;死者兒子亞當(Adam Reich)則悲痛地向記者表示,「她是個很好的人,而且她非常地偉大。」醫院的同事也不敢相信高德曼遭人殺害,「我在這裡工作3年了,她一直對我很好,而她的過世肯定會給許多人帶來痛苦。」
 
報導還指出,萊克自1997年起成為180坪豪宅的所有人,不僅附有游泳池及溫室,總佔地更超過半甲(約1467坪),估計價值約340萬美元(約新台幣1.14億元)。警方目前尚在調查整起案件,也未將萊克列為嫌疑犯,但已經封鎖附近街道,也禁止記者到犯罪現場附近採訪。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