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火車「陽光刺眼」大誤點 乘客怒酸:真是有創意!

▲英國11日因為陽光過於刺眼,造成火車大延誤。(示意圖/記者許力方攝)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搭火車上下班的通勤族最害怕誤點,而英國倫敦近日天氣寒冷、下雨,偶而會有陽光出現,在東南區路宜申(Lewisham)行駛的東南火車公司(Southeastern)卻因為太陽光線太過刺眼,造成多班車次延誤,讓許多受到影響的乘客在推特上發文「這藉口超級『蝦』!」

據外媒報導,東南火車公司發言人表示,鐵軌上有落葉、積雪,或者其他天氣因素影響的話,都會導致火車無法行駛;由於11日上午的陽光很強,司機無法從鏡子看清楚整列火車的狀況,必須下車查看以確保所有乘客都確實上下車後才能繼續行駛,才會出現擁塞及耽誤的情形。值得慶幸的是,這並不會時常發生。」

東南火車公司後來也在推特上發文道歉,但200多位受到影響的乘客完全無法接受,紛紛留言大罵「這真是我聽過最弱的理由」、「東南火車公司真是有創意」、「陽光太刺眼而誤點?我是不是聽錯什麼了?」還有人問「你們難道從來沒有想過要戴太陽眼鏡嗎?

▲英國東南火車。(圖/翻攝自推特/Southeastern)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