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男友趁工作與女人勾搭 她偷看Line驚見「找男人幫吹」

▲偷看了男友的LINE對話後,讓她訝異不已。示意圖,非當事人(達志影像)。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自己的親密伴侶,如果從事的工作有機會接觸到大量異性,總不免會擔心對方受環境影響、日久生情,在愛情的世界裡無法放心。現在就有女網友爆料,原先擔心男友與女人亂搞,直到某天偷看了他的Line,才發現驚人的事實。

一名女網友在「靠北男友」貼文,表示對男友的職業無法放心,那份工作除了要些許的長相,還有身高限制和語言條件,職場上會和很多異性搭上線,男男女女得長時間相處,「但我還是給足信任」。某天,她心血來潮想看男友手機,不料他表面大方的交出,心中卻無比緊張,口中喊著想睡了,成功閃過「檢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後來,女網友找到機會,偷看了男友的LINE對話,發現許多驚人秘密。如:跟一些朋友宣稱自己單身,跟一些朋友抱怨想和女友分手,問一些人要不要過夜,更讓她訝異的是,該提防的不只是女生而已,「他找男人幫他吹,他*的至少還有四五個男人!快樂分享棒的概念嗎?......也難怪你常說要住學弟家,突然豁然開朗了起來!」

文章貼上網,吸引許多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揣測著她男友的工作內容,「在樂團擔任喇叭手,因為曲目很多不會,請同事幫他吹」、「通吃的概念......小心性病,先去檢查吧」、「林森北路的一鴨三吃」、「身高限制和語言條件......空少嗎」、「異性只是繁衍後代,同性才是人間真愛」、「妳男友把物盡其用發揮到極致」。

 

#正面能量134887對於自己男友的職業其實有點不放心畢竟他的工作除了要有些許的長相,還有身高的限制以及語言的條件這行業也有很多異性可以搭上線這些男男女女相處上總是比一般人多了很多時間但我還是給足信任,直到某天心血來潮突...

靠北男友貼上了 2016年1月2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