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警察超暖心突襲 臨檢民車竟是為了送孩童聖誕禮物

▲溫馨的送禮片段!(圖/翻攝自NYPD粉絲團,以下同

記者黃天毅/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市今年的聖誕節特別溫暖!一群警察在寒冷的平安夜,假借臨檢的名義突襲民眾的車子,再把預藏好的禮物,送給那些期待聖誕老公公的孩子們,有孩童開心之餘還一把抱住了警察叔叔,場面溫馨感人。

假裝臨檢,其實是要送聖誕禮物...覺得感人QQ...(#中村)即新聞 NYPD #警察 #聖誕節 #溫馨 #禮物 #請分享

即新聞貼上了 2015年12月25日

纽约市警察局(New York City Police Department,NYPD)粉絲團在12月26日po出了一段影片,內容描述警察們在平安夜,為布朗克斯郡(Bronx)的居民帶來溫馨的一天!他們藉著臨檢的名義,攔下那些載著孩童的車子,而當民眾一頭霧水、不知發生何事的時候,警察再適時拿出禮物,送給孩子們,這樣暖心的行為,不僅感動那些收到禮物的家庭,也讓網友們感動不已!

▲▼警察先開了民眾一點玩笑,然後再揭曉真相。

影片中可以看到警察們準備了整車的禮物,而其中一名警察也對著鏡頭表示,希望能帶給大家美好的一天、帶給大家笑容,貼心的他們,還針對男女生的不同,準備了不同的禮物,包含了忍者龜與迪士尼的玩具,可見他們花足了心思。

▼滿車的聖誕禮物。

網友們看到這段溫馨的影片後,在下方紛紛留言表示「這就是為什麼NYPD是全國最好的警察」、「犧牲自己一天來帶給孩子們歡笑,你們每一個人都是英雄」、「NYPD你們是最棒的」。

纽约市警察局NYPD是世界知名的警察單位,他們成立於1845年,是美國目前最大、也歷史最悠久的警局,格言是「至死忠誠」(Faithful till Death)。有不少外國遊客到紐約旅行的其中一個心願,就是能與「警界中的明星」NYPD照相,可見他們的魅力驚人。

▼孩子們收到禮物後表示感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