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從天堂墜地獄一瞬間? 他給媽媽一張「假刮刮樂」

▲沒注意到是兒子惡作劇,以為自己發大財的媽媽。(圖/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每個人的心中都曾經有過樂透夢,但英國27歲男子柴克漢(Luke Thackham)卻抓住這個心態,買了一張「假刮刮樂」,還讓媽媽刮了,並且錄下對方從誤以為中了大獎開心大叫,到發現是騙局後希望落空的所有瞬間。

影片一開始,看見靠坐在桌邊刮著刮刮樂,57歲身穿黑色上衣的柴克漢媽媽,刮著刮著她突然說出「我中了5萬英鎊(近250萬台幣)」,柴克漢還裝出驚訝神情回問「怎麼可能」,媽媽則回「我真的沒有騙你」。

接著,柴克漢的媽媽開始打起電話,疑似想告知某位親友這個好消息。不過這個好消息在柴克漢告知是「假刮刮樂」後瞬間破滅,她憤怒的向柴克漢脫口罵出好幾句髒話,直到影片最後都沒有冷靜下來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柴克漢的媽媽之所以這麼輕易受騙,是因為一直以來都是由兒子替她購買刮刮樂,所以沒有絲毫懷疑,她更對兒子欺騙的行為表示「我非常生氣,因為他汙辱了我,我原本還想有這些錢,就可以把所有欠債都還清。」

而錄下母親畫面的柴克漢則表示,「她(媽媽)的反應是無價的。」但似乎有些網友不認同這個惡作劇,有人直說「我絕對不會想要這樣對家人開玩笑」,也有網友直批,「不好笑」;不過,還是有人買單,直說影片中的媽媽「非常可愛」。

▼影片取自英國《每日郵報》,如遭刪除請見諒。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