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選美主持人要價高卻出大包 沒人會再找他主持

▲環球小姐主持人哈維出大包,被爆要價高且準備少,未來恐沒人找他主持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3大國際選美比賽之一「環球小姐2015」(Miss Universe)20日在拉斯維加斯盛大舉行,最後由分別來自哥倫比亞和菲律賓的選美小姐角逐后冠,不料,主持人哈維(Steve Harvey)因為看錯手卡上的資訊,搞錯優勝者,弄得現場陷入一片尷尬。現在傳出哈維在這次「凸槌」事件後,沒人會再找他主持選美了。

當時選美典禮到了最後,舞台上只剩菲律賓的伍茲巴赫(Pia Alonzo Wurtzbach)和哥倫比亞的阿雷巴洛(Ariadna Gutierrez Arevalo)相互牽著手,等待宣布比賽結果,哈維宣布是哥倫比亞小姐奪冠時,菲律賓小姐還笑著祝福對方,抱著花束走到後方;阿雷巴洛則喜極而泣地戴上后冠,揮手向觀眾席致意。

但沒想到哈維突然臉色凝重地緩緩走向舞台中央,並拿起麥克風說:「各位,我必須道歉,第2名是哥倫比亞小姐。」此話一出,身旁的阿雷巴洛露出茫然的神情,也引起現場觀眾的騷動,接著他重新宣布比賽結果道:「2015環球小姐優勝者是菲律賓小姐!」並秀出手卡,證明更正的名次是確實的。

▲環球小姐3分鐘就摘冠!主持人「看錯了」糗鬧大烏龍。(圖/取自伍茲巴赫、阿雷巴洛Instagram)

搞出這樣的大烏龍,使得現場非常尷尬不已。根據美國《RadarOnline.com》報導,有消息人士指出,哈維是在選美決賽錄影前幾天才接下主持棒,他並沒有給自己足夠的時間準備。

消息人士更指出,其實主辦單位今年就邀請他2次,但他都沒答應,之後卻突然獅子大開口,要求天價的主持費,原希望主辦單位能知難而退,不料主辦單位卻真的同意砸下重金找他來主持。

哈維在這次出了這麼大包,除了準備時間不足外,另外他主持選美的經驗也不足,經過這次事件之後,恐怕未來已經沒有人會請他來主持選美了。

▼環球小姐3分鐘就摘冠!主持人「看錯了」糗鬧大烏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